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颈线位反弹还将继续

这行情真是个催眠市场,下周三的美国加息和两会维稳压的市场没有一点人气,或者说是没有一丝波澜。目前美国加息已经板上钉钉。根据道氏理论,价格消化和包容一切。不过这个理论的准确率是50%,可以说,不附带基础分析的所有的技术分析准确率都是50%。只有一点可以肯定,目前的价格正在消化这个利空,但是周三是否能够消化完毕,就要看下周三后的走势,如果行情探底启动,那么就是利空出尽,如果继续横盘震荡甚至下跌,那么这个利空已经超越市场的承受能力,消化不了。就目前周线形势看,倒锤头回踩上升趋势线,深市回踩颈线位,下周大概率是探底回升的反弹走势。

3.15附近主力有两个必须

一个是必须放开限制让市场自由奔跑,人气低迷的市场是稳不住的。散户是来找刺激的,新手是来找梦想的,机构是来找利差的,如果没波动,都会用脚投票。做空力量会像雪球一样慢慢积累滚大。

二是如果还这样横盘低迷,必须停止IPO,不然市场总会被压垮。横盘的市场不是高山大海,没有那么大的起伏和面积承受这些新股。横盘维稳的市场就像是张家界的玻璃大桥,看起来很美,其实承载力有限,一旦游客太多超出负荷,那么出现风险是必然的。等桥塌了再想起来停止往里放人就晚了。

形态来看,今天大盘架构不错,虽然量能不济,这是被美联储会议吓得,但是颈线支撑的力量已经开始显现出来了,其实昨天下午就开始涌出这股力量。

深市初步站稳颈线位,收出带上影斩回线。沪市出现下跌抵抗形态,预计下周一颈线位反弹还将继续。如果周一继续反弹,下周二预计有所回落,周三探底回升,行情如果启动,本周五是企稳线,下周一为一浪攻击。周二出调整浪。中级主攻第三浪应该在周三。现在唯一的好处就是钱没地方投资,只能进股市或商品期货市场。炒股赚钱概率38.2%。但是不投资存银行亏钱概率100%。想想二十年前的一万块钱是什么概念,能买什么,那时候小城市娶个媳妇一万块妥妥的。现在一万块能买什么。相亲吃饭都不够。今后这种趋势只快不慢。发展中国家发展太快。身处其中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