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踏准节奏 送上两个潜力股

每次市场轮番波动,都会有大批人被严重摧残甚至淘汰,这只是市场中最正常的事情,市场不是慈善场所,从来都是铁血游戏。
股票只有两种,买点上的股票都是好股票,否则就是垃圾股票。再次强调,心态与市场经验最重要。很多人明明知道不是买点,就是手痒忍不住,这就是心态问题,不解决这个,任何理论都没用。  
操作,一定要冷静,有钱,什么都有,还怕没有好股票?市场不是慈善机构。该涨的时候要凶,该跌的时候一样要凶,关键是你的技术。
300450先导智能 收盘价37.9元 ,主升浪目标44元
002799环球印务 当前价47.46元,目标价53元,3月8日立帖为证,能力不是靠嘴来说的让时间来见证我的能力。有缘阅读到本文章的朋友请做好收藏,几个交易日后会是一番不同的景像。 

作为投资者失误的原因永远与市场无关,找原因,只能找自己的原因,任何一次失误都要马上总结。没有经验与技术的参与者注定绝大多数投资者都是被市场愚弄的,而所有被愚弄的,都是陷在市场中,被自己所迷糊。这些人,所有的行为都被分类为多空两种形式,当自己拿着股票时,思维就被多头所控制,反之,就是空头的奴隶。而市场的情绪,就是由此而积聚、被引导。 脱离不了这种状态的,永远成了不真正的市场参与者市场里,好习惯是第一重要的。一个坏习惯可能可以让你一度赢利,但最终都是坟墓。别怕机会都没了,市场中永远有机会,关键是有没有发现和把握机会的能力,而这种能力的基础是一套好的操作习惯。 
节奏是一个永远的主题,高手还是低手,最终考验的就是节奏,轮动只是节奏的一种方式,而最重要的节奏,还是买卖点,一切的节奏都必须以此为基础,当然轮动也不例外。为什么要 看买卖点,为什么要强调节奏,最终都是为了资金的安全与利用率,这对大资金同样的,而对小资金,掌握了节奏,你的效率更高。要有效率,必须有节奏,要有节奏,就首先要把握好买卖 点。理论永远都是按图办事,没有死多、死空这些无聊玩意。按图操作,走了的,就要继续按图,把该买的买回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