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石三论金:金银超跌宽震反弹,原油继续波段空

我们主做波段布局,每日短单配合,有行情就会有单,我们是为了实实在在的收获而不是为了做单。用严格的风险控制仓位下单,追求短亏长盈,小亏大赚,少亏多赚的模式操作,没有重仓,没有套单。以最优的长期稳定胜率,按月胜率65-80%,来一步一步得到资金曲线的稳步抬升。大家早上好!

————————操作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次操作,责任自担,赢亏自负。




黄金上周自1213.5暴跌至周四1160后快速拉升回升1184,周线超长阴锤线,下影线也较长,我们前期未入场,后布局1265-1287区间低多高空策略完美实现,前期强势的美元指数有日线调整的征兆,黄金周线跌至大趋势682-1046-1175支撑位,本周预期有小波段超跌反弹行情,关注1180/75支撑,1190/98压力,策略回落低多上看高位空。




原油上周初如期反弹冲高68.3后日线暴跌调整64.4反弹66.4,日线跌破通道关键位66后又回抽确认,打开长期下跌空间,我们布局68.3波段空,完美踏准节奏实现策略。周五原油交割,今日直接低开65.2震荡,本周暂看线震荡后继续底下的,关注65.7/66.2压力,64.5/64/63.6支撑。策略继续波段搞空,关键位短多。



白银同步前日15暴跌14.3,如期超跌反弹14.8震荡,预期14.5-15-15.2区域同步黄金宽震拉锯;金银比盘中在前日扩大到82.5后昨日又缩小到80,预期后市逐渐收敛概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