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康静:5.10黄金开盘前先看反弹!现价指导仅剩4名!欲来从速!

  投资,是一件承认自己不够聪明,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的过程。努力奋斗只能保证过上小康的生活,而学会用低成本去试错才能发财。在让主业提供稳定收入来源的同时,更多的要拿出一小部分资金试各种意外之财。比如股市、数字货币、汇市,曾出现过各种改变命运的机会,前提是你是否曾有勇气参与?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而行情,是交易出来的。
黄金周四亚盘在1280附近企稳后向上反弹,反弹最高至1288.09美元。同周三一样是一个虚假突破,前期高点1288上破之后收盘并没有站稳,日线上逐步缩窄。目前行情还是以偏震荡为主,上方关注修正的618位置,震荡当中,即便突破欧盘高点也未必会延续走多高。若反弹不过1290,此位置是下跌反弹的关键位置,不能有效突破的前提下还是看回调!综合来看上方阻力仍是1290,下方短期支撑是在1278-1280。
黄金:
1、反弹1287-1289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9-1281;
2、回调1277-1279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7-1289。
原油周四白盘先跌后涨,下探61.35向上反弹,基本持平。从技术面来看,1小时图价格目前处于三角形区间震荡,下边沿区域成功对油价起到支撑作用。原油目前上方高点逐步下移,下方低点逐步上移,需重点关注61.0-60.6区域支撑,61区域以及下方买入多单,下破60.6损,回头看62附近即可出!既然震荡,就区间高抛低吸,切不可追单!
原油:
1、反弹62.0-62.2做空,止损62.50,目标61.10-60.70;
2、回调61.0-60.8做多,止损60.50,目标61.80-62.0
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但不是所有人都给,因为你还没有做好跟我一起大赚一笔的决心。如果你诚心想要赚钱或挽回亏损,那你可以找我,信任是相互的别的不说,先体验2单,盈利是对我实力最好的验证,如果你认可我,那么我们再谈合作!
我没有一夜爆赚的能力,但是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把握!市场瞬息万变,于风云变幻之中,把握市场脉动,也许你所欠缺的不是一颗奋勇向钱的决心,只是一份明智的决断。我不是最聪明的分析师,但我一定是最用心的分析师!你若信我!我必倾心相助!我是康静!一个在成功路上等你的人!
康静分析师:每日早间早评分析 欧盘行情解读 美盘思路布局 现价单布局提醒 每单进场技术要点解析。带你明明白白跟单,实实在在做交易。
作者箴言: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我是康静,一个认真做黄金分析的人!
加入康静团队k58加上j89,由康静一对一亲自指导(提供实时的进、出场,加仓,减仓)以及技术指导(培训以及交易实践),达到不同水平的独立交易能力。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