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宋阳峰:黄金投资,请给自己一点耐心,换得一份安心

宋阳峰:黄金投资,请给自己一点耐心,换得一份安心


这篇文章不说行情,不说消息面。你是否在进入金融市场以后就不断的在亏损。你是否换了一个又一个老师才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神能带你一直的赚钱。我一直在强调一个投资的理念,你做投资一定是想要一个长期稳健的收益、如果你只因为赚了一单而改变了自己原来做单的原则,那你真是大错特错了。

今日在黄金市场,你若是有一刹那的胆怯,也许就放走了幸运在这一刹那间对你伸出的香饵。市场永远不可能因为你的害怕而给你鼓励,只会让勇者更勇,弱者更弱。许多人因缺乏勇气而在这市场消失。每天,默默无闻的人们被送入坟墓,由于胆怯,从未尝试着努力过,若能接受此刻论金的引导从心灵开始起步,就很有可能功成名就,真正在市场中交易,你就得像个男人,像个猎手,而非猎物。


不要嫌弃每次赚钱不多,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要因为眼前的利益,而放弃自己的原则。做人一样,做单也一样。请给自己一份耐心,如果亏损特别严重,更应该给自己一次机会,没有一帆风顺的投资,也没有风调雨顺的人生,输得起当下,才能赢得回一个无悔人生!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让我助你一臂之力。


宋阳峰投资寄语:


宋阳峰想说其实一天真的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看准时机操作2到3次就可以了,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是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宋阳峰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我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宋阳峰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我只想做好自己。宋阳峰一直遵循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必着急一时,细水长流,稳健盈利才是市场的王道!但是盈利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的,如果你还在亏损,还在屡屡套单,那么宋阳峰有理由认为你跟错了老师。跟错了老师是你的不幸,而能遇到宋阳峰则是你最大的幸运。趁着本金还在,趁着选择还有,宋阳峰等你到来,没有什么亏损无法挽回,没有什么伤痕无法抚平,宋阳峰愿做你最后停泊的港湾,我愿为你洗去风尘,为你挽回亏损,为你在黄金市场,凭实力撑起一片蓝天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宋阳峰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宋阳峰,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宋阳峰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宋阳峰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