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盘中实战4小时直击牛股5.17

直播不断更新,请按F5刷新查看!


战绩回顾


000531穗恒运A 4月初就提示,今天再度大涨,至今涨幅达54%了。


300283温州宏丰 3天3涨停。


000750国海证券 昨日有继续推荐提示该股,今日涨停。


002673西部证券 昨日有继续推荐提示该股,今日涨停。


(实力经得起验证,大家可按日期回头查看)










15:04:28 收盘了,涨32点,盘中一度突破6日均线,但最后却未能站住。全天以多分钟资金流入为主,但缺乏局部放量特征,预计明日股指回升也有限,整体或继续维持震荡整理为主。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见~
?
14:25:42 哦也~~西部证券涨停,有了第一次,后面就会习惯涨停的,哈哈。
?
14:21:01 今天大盘最高点刚好是6日均线,还有机会站上去,从量能看今天的反弹也并不是很犀利。
?
14:10:37 国海证券涨停拿出新高,实战一起提示的西部证券呢?上市以来涨了不少,但却还没涨停过,今天应该能迈出这一步~~~
?
13:54:54 看盘面,明显可以看到,今天的走势是由金融板块发动,而金融板块主要力量还是来自于券商板块,我们最关注的这个主题板块。券商板块的强势反弹,带动了煤炭有色与地产的反弹,这也才有了大盘的反弹。而现在,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煤飞色舞”的景象。
?
13:45:47 又是国海证券带头,大盘开始冲关。
?
13:31:10 大盘继续回升,两市板块全线飘红,股指来到2370点上方的压力区~~
?
13:13:27 从早盘大盘多分钟曲线上看,股指震荡回升,由于这个过程中,多分钟资金流出有所萎缩,同时多分钟资金流入小幅回流,预计午后股指再度回落的可能性不大,整体维持盘整上移走势!
?
11:32:54 早盘一波拉升,又让人感觉到了希望,不过实战的希望是个股。记住,个股走势全在主力,只要有主力深幅介入的个股,肯定有强势的道理,别关注错了对象啊。好了,早盘直播到此,下午见。
?
11:23:56 其他权重得到响应,纷纷加入做多阵营,大盘开始向上突破,就差放量了,期待中……





?
11:18:02 券商股继续领头做多,实战的西部证券、国海证券纷纷大涨~~~
?
11:09:52 温州宏丰涨停,3天3个板,看了实战的朋友们,不说稳拿3板,起码1-2个还是不难的吧~~~
?
10:47:52 金改股的反弹是必然的,这种属于强势股的技术反弹范畴,不宜当做新一轮的上升对待,仅限超短线博弈下。
?
10:35:16 温州宏丰复牌,冲的很快,再显实战雄风~~~~
?
10:10:41 大盘持续下跌后,由于主力成本发生变化后,主力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有调仓动作,所以在每一波反抽时抛压都相对会比较大。大盘震荡翻绿了,半年线还将受到考验。
?
10:06:14 才提示大家要卖出000531穗恒运A,20分钟时间,该股就悲催了,这杀 伤 力还是很大的~~~
?
9:58:00 15日直播及昨日都有继续推荐的高送转概念股300139福星晓程有所动作,是准备突破了吗?有买入的朋友们拿稳来。
?
9:46:50 穗恒运A继续上涨,又上一压力区了,且该股已出现连续的逆势上涨,鉴于该股涨幅已大,有跟上实战节奏买入该股的朋友们要注意减仓了,先拿下部分收益先。
?
9:39:58 证 监 会 方面提出券商可向商业银行贷款的建议,如果商业银行面向券商开始全面放贷,那么市场将注入新 鲜血 液。这利好市场,也更利好券商,继续关注券商股,关注实战的西部证券、国海证券。?
?
9:36:18 大盘高开后上攻,个股涨多跌少。中国石油是主导力量,在快速拉升中……?
?
9:21:46 既然是刻意的,那么他们还会制造“刻意”的上涨,时间就是觉大部分投资者都已经对市场完全失去信心的时候~~~
?
9:19:12 隔夜外盘小幅下跌,最近外围市场方面,情绪的极 端和偏 激达到罕有的境地。在看看A股中,权重中石油,已经出现了10连阴和4个跳空向下缺口,这刻意做空拖累大盘的意图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公司重组
长春高新(000661)重组失败今天复牌;
科 学 城(000975)重组存疑 复牌跌停;
广汽集团(601238)后重组时代 欲抓节能与新能源商机;
白云山 A(000522)永生投资(600613)逆市涨停医药重组激情再燃;
云 天 化(600096)1亿定增股停牌期解禁 10股东坐等重组利好翻身;
丰华股份(600615)否认“涉稀土” 控股股东仍在寻求推动重组;
*ST轻 骑(600698)重组迟到导致连亏三年 23日起暂停上市


公司利好
双塔食品(002481)中报预增50%以上;
金 螳 螂(002081)中标2.01亿工程;
泰胜风能(300129)获9935万元合同;
北京科锐(002350)中标8249万元合;
晋亿实业(601002)中标3600万元合同;
京东方 A(000725)子公司获5000万贴息;
华天科技(002185)700万元参设矿业公司;
北京科锐(002350)拟1.27亿控股四川电器;
爱康科技(002610)拟2.46亿元建太阳能电站;
TCL 集团(000100)获董事长李东生增持664万股;
湖北能源(000883)与随州签署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古越龙山(600059)3年涨价逾四成,复制白酒高端路线;
桐昆股份(601233)间接获益,大股东赴加拿大开采石油;
横店东磁(002056)2.4亿元投建光伏并网发电示范项目;
江河幕墙(601886)斥资4.9亿港元 收购承达国际子公司;
ST春? 兰(600854)于5月18日摘帽,简称变更为春兰股份;
ST渝万里(600847)于5月18日摘帽,简称变更为万里股份;
靖远煤电(000552)控股股东整体上市获甘肃国资委批复;
中国石油(601857)联手国际能源企业,开发加拿大液化天然气项目


8:32:56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祝大家投资顺利,股票大涨,财源滚滚来。实战直播一会就开始。


公司展望
1、增发收购新疆资源六成股权,新兴铸管揽入煤资源
2、*ST轻骑被暂停上市,存在退市风险
3、古越龙山将承建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4、华天科技合资成立矿业公司
5、长春高新终止重组
6、华北制药:土地收储将获补偿?


环球视点
1、希腊担忧持续,道指四连阴
2、黄金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下跌
3、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1.2%


提示只供参考,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