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盘中实战4小时直击牛股5.22

?直播不断更新,请按F5刷新查看!


战绩回顾
?
近几个月一直推荐酒类股,特别提示酒鬼酒,该股一路上攻,今天继续放量新高,非常强势,收益也是非常的可观。另外,提示关注的“涉酒”还有啤酒类等都表现不错,啤酒花等涨停。
?
300215电科院 做日盘前提示,2天也有7%收益了。
?
(实力经得起验证,大家可按日期回头查看)
?

?
?

15:01:25 收盘了,尾盘突破2370点后,做多动能并没有释放尽。全天多分钟资金以局部间隙性流入为主,预计明日股指有望延续整理上移势头,晚上注意关注下消息面。好了,今天直播到此,我们明天见。?

?

14:42:28 啤酒花再度封上涨停,古越龙山也涨停,“涉酒”概念继续活跃~~~
?
14:38:06 据悉,guo wu 院明天预计会议的主题:稳经济增长;会议内容:加快基建项目的审 批,加快消费刺激力度和减 税,窗口指导信贷出台较为全的细则和措施。这些大概是今天同志们比较激动的原因吧,基建可以刺激,不过不是每次刺激都能让市场产生反应,明天看看这消息会兑现不?


?


14:08:44 地产、券商推动股指继续小幅上扬,今天权重拉抬指数,题材个股涨幅相对有限,短线投资者可考虑低吸主力控盘超跌股。
?
13:48:05 今年市场有两大热点“金改”“涉酒”,在金改一蹶不振下“涉酒”概念却仍在扩大,现在从高端白酒像啤酒扩展,对于酒类板块传统旺季就是6月-8月期间,业绩往往在2季度达到全年高点。盘中的啤酒花和珠江啤酒大幅飙升这是可以预期的表现,相关青岛啤酒和燕京啤酒其实也有主力在背后不断低吸,追寻价值投资的理念,中国最大的两家啤酒上市公司是不错的投资标的。当然还有一家上市公司也可重点注意000860顺鑫农业,公司涉及控股牛栏山酒厂,品牌家喻户晓的“二锅头”也存在较大提价预期。对于这三只“涉酒”题材股可重点捕捉。
?
13:24:12 午后股指平淡开局,继续窄幅整理,由于多分钟资金流出逐级萎缩,再度回落空间不是很大,支撑位在2355,压力位在2370。
?
13:16:07 摩 根大通周一宣布暂停股票回购计划,市场担心这可能与交易巨亏上升有关。周一当天摩 根大通股价下跌2.9%至6个月最低。据说这帮子人亏了70亿了,其实就是自以为是老大,企 图控 制市场,本来已经打的对冲基金的同志们满地找牙了,可惜的是没机会全身而退了。
?
11:31:27 早盘冲高回落,大盘略显疲惫。早盘大盘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完全的一个震荡市。由于多分钟资金流出逐级萎缩,午后仍或继续维持震荡偏多运行。好了,早盘到此,下午见。??
?

11:23:49 本以为今天市场能超预期运行,没想到市场还不是不太给力,还是和昨日预期一样,仅是在6日均线附近整理。目前多分钟资金出入有所萎缩,大盘继续维持震荡偏多运行。
?
11:15:34 市场热点不持续,使得大盘难以真正上涨,市场追涨的人很少,仅短线客在游戏着。
?
11:07:11 沪深两市目前仅一家涨停个股,个股比平时大盘下跌表现还弱~~~~?

?
10:52:18 今天指数上涨的原动力是房地产,都在预期房地产调控放松,所以水泥股上涨,所以房地产上涨,不过,这个调控真的放松了么?有预期,炒一波,之后预期没兑现,又调整。这时候,追进去没及时出来的资金又被套进去,这就是A股游戏。对于地产,需谨慎看待,仅可短线参与博弈下。
?
10:36:52 昨日盘前狙 击的高送转个股300215电科院,昨天几个点,今天再来几个点,主力不慌不忙,很稳定,小涨怡情嘛~~~~
?
10:26:40 虽然这样对不利于大盘的反弹,但这给了短线操作者极佳地舞台。养兵千日,用于一朝,市场从来不会缺少舞台,只要你够水准。??
?
10:22:34 现在市场不差热点,缺得是热点的可持续性。昨日铁路大涨今日回落,热点转到建材,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将极大影响做多热情。?
?
10:04:54 部分基建项目中 央预算资金提前到位,政 府投资稳增长意图明显,这波反弹有着政 策的支撑,反弹还是有些看头的。目前水泥板块整体涨幅居前。
?
9:58:10 市场从周一开始展现了企稳上攻的意图,并逐渐向10日均线2374附近靠拢,目前这个均线由于受上周调整拖累一直向下掉头,并很有可能在今日与30日均线形成死叉,股指今天反弹的主要目的就是阻止这种形态的发生,同时把十日线收复回来,开盘以后的成交量情况还比较理想,增量资金的驰援还是很有保证的!
?
9:50:23 大盘企稳的时候,反弹最强势的往往是超跌的主力高控盘股,目前涨幅居前品种中多数属于这类。

?
9:48:48 开盘至今,多分钟资金出入基本持平,维持震荡偏多~~~

?
9:35:39 昨日欧美股市大涨,利好今日开盘,大盘小幅高开7点,个股涨多跌少,但A股走势独特封闭,最后能否上涨,还在自身。

公司重组
*ST华科(600532)重组被否证 监 会 明示三大原因;
*ST海龙(000677)重整引发利好重组期待字号 ;
*ST创智(000787)公开征重组方案失败。


公司利好
亚夏汽车(002607)年报10转10派3;
金 达 威(002626)年报10转10派6;
东方电热(300217)年报10转12派2;
高 新 兴(300098)年报10转10派1.5;
大秦铁路(601006)上调货物运价;
成都路桥(002628)中标5.14亿工程;
东方园林(002310)签订4.7亿工程;
新疆城建(600545)中标2.59亿工程;
桑德环境(000826)签订1.5亿元合同;
北方创业(600967)签订1.22亿美元合同;
*ST 大地(002200)签订3836.85万合同;
理工监测(002322)中标3535万元合同;
旗滨集团(601636)生产线搬迁获偿10.4亿;
升达林业(002259)拟1.04亿元进行项目改造;
南京新百(600682)竞得南京证券478万股股权;
江苏旷达(002516)成为雪佛兰和欧宝全球供应商;
浙江永强(002489)获临海农信社定向增发入股资格;
现代投资(000900)与湖南省住建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鲁西化工(000830)子公司年产10万吨甲酸钠项目投产;
上海莱士(002252)下属公司收到换发单采血浆许可证;
新 国 都(300130)入围中国银行银行卡专用电子设备供应商;
广州药业(600332)红罐王老吉下月将面世,计划5年内销售300亿元;
*ST 泰复(000409)将摘星.


8:33:02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祝大家投资顺利,股票大涨,财源滚滚来。实战直播一会就开始。


公司展望
1、货物运价上调,大秦铁路预计今年营收增8亿
2、北方创业签订1亿美元车辆购销合同
3、南京新百竞得南京证券478万股股权
4、海南椰岛拟向酒业追加投资1.4亿
5、广东鸿图拟定增募资8亿元扩产
6、海正药业联手辉瑞成立合资公司


政 策点睛
1、定价方式重大调整 证 监 会 改IPO发行法
2、温州法 院出台“30条”意见保障温州“金改”创新
3、铁路货运价格上调近10%


环球视点
1、美股纳指大涨2.5%
2、美股上涨提振 原油期货收高1.2%
3、纽约黄金期货周一收盘下跌0.2%




提示只供参考,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