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收阳透利好信号,明天大盘将继续上涨,散户机会到来

昨收评认为,“大盘将面临选择。上方2725-2740点为区间阻力。由于短线仍处于回调过程中,沪指上午如不能放量站在2740点上方,午后仍有可能再探2700点附近支撑”

今早大盘高开后冲高上方2940点阻力后再震荡回落至2700点附近后被拉起,收盘前虽收红,但反弹仍乏力。盘面看,量能萎缩,个股大多乏红,饮料、酒类以及超级品牌领跌。走势上看,经过周一大跌后的二天低位震荡,沪指在2700点处获得支撑。明天有望出现强点的反弹。

酿酒板块跌幅靠前,午后加速下挫,水井坊、山西汾酒、口子窖均跌超6%,洋河股份、舍得酒业、顺鑫农业跌逾5%,白酒龙头贵州茅台跌近3%,酿酒板块主要是顺鑫农业领跌,顺鑫农业昨晚发布公告称,前三季度净利预增逾80%。估计业绩低于预期!这种前期已经大涨的蓝筹股白马股,如果利好兑现还是建议大家回避。

今天表现比较抢眼的是次新股,锋龙股份涨停,文灿股份、百邦科技、东方材料、江苏新能、亚普股份等全线拉升,次新股锋龙股份的强势五连板,对整个次新股板块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再加上近期新股上市审核趋严,市场有炒作次新股的预期,次新股的大涨从另外一个方面也说明市场正在逐步企稳,后期有望出现延续反弹,这可能是次新股上涨透露出的最强信号!

技术上,日线图上,KDJ指标死叉向下发散,仍未见底,MACD红柱减短尽无,调整仍有延续半天时间的可能。五日线与十、六十日线构成死叉向下,将对后面的反弹构成压制。周四五日线下行至2742点附近,或会成为反弹阻力。随机指标方面,弱反弹仍会延续。

明天,不管大盘先回落 下探还有向上拉高后再回落,午后将会出现向上方的较强反弹;关注早盘2730点;午后2740点阻力。

收小阳线居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