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跌原因已明确,下周大盘将迎重挫,一点位可低吸

昨收评观点回顾,“短线仍未回踩到位,仍有先回踩2610-2620点区间的可能。如早盘先回踩2620点附近不破2610点,震荡后或将向上失守的30日线处反弹;如回踩至2620点附近未能充分震荡便 向上方反弹,应提防诱多不成反手向下杀跌的可能”

午评认为,下午应关注2580-2598点区间支撑。权重发力,方有望拉起后,或会围绕2610-2620点震荡报收。如权重午后不护盘而是加速下行,则需提防股指盘中破2580点下行去考验2660点附近”。

沪指全天低开低走,在横盘整理五天后,选择向下回调。盘中看,股指上拉无力,震荡下行,跌破10日线和2600点,收出低开、缺口未补的小阴线。而深成指与创业板相对较强,盘中顽强番红,受沪指拖累而收绿,收盘小阴和小阳星。盘面看,金融板块分化,券商强挻,但银行和保险下跌,高送转和园区开发、创投涨幅居前。走势上看,周初大盘仍会有下探。

今天走势最强的是5G概念股,消息面上,中国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发放5G牌照,上个月开始华为已经给运营商发送5G设备,普通市民明年就可以看到5G终端设备。富春通信、移为通信、瑞斯康达、春兴精工等多股涨停,汇源通信、天孚通信、科创新源、润建通信、广和通等个股全线拉升,这个板块我们也提示过多次,只要有消息刺激,该板块就能走强,但不建议大家追涨。

市场还是担心银行坏账增加,今天银行股全线大跌,港股也是银行股领跌,最终拖累大盘走强,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大盘股跌幅均在4%左右,银行股走弱,大家可以理解,毕竟晚间有利空,但今天保险股不应该走弱,因为保险对中国人保上市的利空已经兑现,今天应该启动护盘,但最终保险板块跟随杀跌,市场有主力故意落井下石,杀跌洗盘的嫌疑。

大盘连续盘整4天没有向上突破,说明大盘还有二次探底,主要原因就是近期爆出的科创板和试点注册制,在市场刚刚要回暖还没有走好的时候,管理层急于杀鸡取卵,最终打击了大家的做多信心,但即使要推出科创板那也应该是明年的事情,再说大盘不拉起来,管理层也无法推出科创板和注册制,所以,大盘反弹没有结束,只是受到短期利空影响,引发大盘二次探底。

周线图上,五周线有走平迹象,下周位于2606点附近,余各中短周线向空不变,短线大盘仍以低位震荡为主。日线图上,沪指KDJ形成死叉向下格局,五日线周一与30日线死叉向下,将对反弹构成压制;短线大盘不能收出中阳线于2640点上方,反弹或结束。而随机指标已基本回调到位,下周一低开后将向上反弹。

排除周未消息面因素影响 ,周一平开或小幅低开。如回踩不破2588点,多会向失守2619点10天线附近反拉,如放量则有可能上试2630点附近,缩量冲高回落至2600点附近震荡;如下探破2588点,有可能盘中下试2570-2580点区间后再小幅拉起。

拉高2620点上方高抛;回踩2580点下方可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