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企混改新发现,这些真爱要称王

有看官私信我说,这行情太难抓规律了,要么就是“一日游”,要么就是无厘头上涨,手机游戏这涨得算啥啊。



概念爱好者一直都强调,炒股票其实很简单,就是你的投资逻辑是被市场认可的,而不是跟着市场热点后面跑,只要你的投资逻辑成立,那么一时的涨跌是无所谓的。(所谓的投资逻辑,其实就是抓细节),我说的你们都想得到,但只是没有注意罢了。



言归正传,随着“两会”题材的告一段落,下一步的概念爱好者的重点就放在了“供给侧改革”这条大线上面。



今天先来讲“国企混改”,混改不新鲜,现在漫天都有这方面的消息,而我手里的一组数据显示,2013年底到2016年年底,3年时间A股市场共有101家上市公司公布混改方案或已经实施混改,说到底一个从2013年炒到现在的题材,为啥现在突然火的一塌糊涂?关键还是搭上了“供给侧改革”的顺风。这可是最近这两年的大事)



如果你仔细看(概念爱好者一直强调,其实任何事情都是比细节,产品如此、工作如此,投资也如此)近期国企混改的线路,总结下来就是炒地图,但是炒地图也就是围绕着广东、上海、山东、北京、安徽这些省市,为啥呢?这些地方的国企占比大呀。



但是国企混改的核心意义在哪里,是盘活企业(谁让没钱寸步难行),谁最需要,自然是基本面改善空间较大的小市值国企,这些国企才具有资产注入或壳资源重组可能,所以今天的重点是亏损的小市值国企。



名单尚在整理当中,可以关注我发布的动态,概念爱好者在掘金“供给侧改革”系列中,第一篇文章重点谈了“供给侧改革”四大主线,接下来会从不同层面的管理层来进行整理。



以下是我整理的“掘金两会”系列,两会临近,大家可以关注下,欢迎收藏:

《炒“两会”题材,要不走寻常路》

《两会必谈,这产业迎来爆发》

《炒股炒主线,两会前最强音奏响》

《74地万亿产业,迎来这版块爆发》

《欧美日都在发展,15股价值重估(名单)》

《27省剑指一处,两会前这板块要爆(附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