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养老金来啦!第一批受益的是它们

养老金还没有入市,但市场已经是预期满满了,但老概人实在,指望国家队抬轿子是不可呢的,至于怎么玩法,看官君们,你们都明白的。



今天人社部开会,大家都盯住养老金入市,其实更重要的是延迟退休,虽然没有时间表,但因为是焦点,所以遐想空间也很大,放眼全世界,人口老龄化是共同的问题,延迟退休是大势所趋,其实相比很多号称高福利得欧美国家,我们国家爱的退休年龄算早的。



延迟退休不是养老概念,延迟退休只会让养老概念受到冲击,打个比方,你原先65岁就要找地方老来乐,现在70岁退休,那么被界定为老人的就少了,需求也就下来了。



什么会收益于延迟退休呢?自然是健康,我们无法和是自然规律抗衡,而延迟退休对于高龄工作者的健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如果我是用人单位,起码要增加健康体检的次数,这要是身体有啥不舒服,还不得要多关注,在商言商,没啥不好说的。



所以今天要给大家做个前瞻的就是受益于延迟退休的医疗股,比如民营医院,国内体检业务做的出色,而且有成熟的商业化运作的都是民营医院,所以如果两会期间把这个话题给讨论起来,大家是可以多关注下这类的个股。



目前上市公司中涉及民营医院业务自己去找吧,不难的。



概念爱好者“掘金开会”系列推荐:

《炒“开会”题材,要不走寻常路》

《开会必谈,这产业迎来爆发》

《炒股炒主线,开会前最强音奏响》

《74地万亿产业,迎来这版块爆发》

《欧美日都在发展,15股价值重估(名单)》

《27省剑指一处,开会前这板块要爆(股)》

《开会股拾遗,全民都关注》


概念爱好者“三月着眼点”系列推荐:

《 这些股要抢戏,三月主角不是开会股》

《抓股抓龙头,这些股三月要称王》

《一张图看懂养老金的选股思路》

《这板块有望接力,顺风暴走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