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咬定主力不放松,任尔涨跌玩套路


交易时间: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老规矩,一句话总结周四的行情,咬定主力不放松,任尔涨跌玩套路,其实炒股票有时候就要像郑板桥先生一样,要难得糊涂,这样反倒是有大格局了。



还剩下最后两个交易日,但是今天成交倒是一扫前两日的阴霾,反而出现了增加,其实道理并不奇怪,毕竟多数人不注意的时候,机会更好抓。



排名两市成交异动第一的是600654 ST中安,这股票我就不点评了,看样子跌了有20个跌停板,今天开始有量进去,不过从量化数据来看,这么长的日子呈现的是连续的「空头回补」,说明做空意愿的确有松动,继续观察就是啦。



龙马环卫 603686



该股排在周四成交异动榜的第2位,看着这两天的行情真的是毫无生气,但看着股票还的说,不管你怎么折腾,只要是有做多力量占优的,总归会涨的,这也不是没道理的,资金进去没涨就走,那只能说对手盘没有谈拢,所以谈拢必有拉升,龙马环卫过去10个交易日代表做空的绿色主导动能只有持续两天,其余的时候就是代表做多的红黄交替主导,结果周四股价果然拉升了。其实折腾这么多方法,这一招可以说最简单,毕竟只要盯住动能颜色就可以了,其他的都不用考虑。你手里的股票也可以用量化系统(→→上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 ←←,里面专门有数据提供交易行为识别的)去看看,要过节了,起码过个安心节。



中泰股份 300435



该股排在周四成交异动榜的第3位,有传闻说因为解禁股没有减持所以今日大涨,但从量化系统来看,7月27日开始,该股持续被红黄做多力量交替主导,期间虽然也有调整,但调整期间绿色做空动能持续的时间很短,最长的一次也就是三天做空力量主导,所以根本不构成威胁,所以说这种不减持的事情即便是真的,也是早有风声,与其这么去找上涨理由,还不如实实在在的看动能数据(→→上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 ←←,里面专门有数据提供交易行为识别的),来的更加靠谱,早早埋伏,到现在也就迎来收获了。



这两天上榜的个股中只有武汉凡谷算是一枝独秀,一路拉升,话说回来,作为物联网的领头羊,物联网要涨,武汉凡谷肯定是首当其冲。其余的个股不少看上去就是上榜一日游。但真实的情况不是这样的。



安凯客车 000868



这也是我前两天有说过的一个股,当时就和大家说,不要看股价走低,但从量化系统来看,背后还是黄色获利回吐主导,这说明做多是在减弱,但不是做空主导,这时候你可以不追进去,但也不要盲目出货,尤其是做波段的,肯定不在乎短期的折腾,结果今天又涨停了,所以其实看这个股票的走势和我前面讲的两个一致,都属于红黄交替主导的状况,这是最健康的。有些股票虽然也是红黄交替主导,但股价还没有上涨,这时候就更加要重视了,大家也可以用量化数据(→→上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 ←←,里面专门有数据提供交易行为识别的)去对比下,节后第一波上涨的肯定是现在已经埋伏好的。



华舟应急 300527



这是这两天比较火的股票,好我就不用说了,央视都报道了,周二上榜,且这两天连续有大宗交易,有意思的是昨天大宗交易的价格比二级市场折让了10%,其实算下融资成本,大概也就知道,在这个位置上不太可能停下来,但偏偏昨天股价是高开低走,走出假阴线,但从量化数据来看,昨天就是做多力量主导,结果周四继续大涨,如果不是市场环境差点意思,今天还是要涨停板的,所以不要看股价涨跌,还是要看主力背后的想法到底是什么。



其实大家不要看着市场是今天这个板块涨,明天那个板块涨,但我自己观察下来,现在真正的机会只有一个,就是红黄交替的机会,这类股无论如何都有一波行情,这是资金的属性决定的,记住这点,现在其实做股票也不难的,就是看准这类股好啦,做股票不是有什么做怎么,而是什么好做做什么,我们要的是利润,不是挑战自己的技艺。我说的量化系统,可以 (→→上应用商店,下个博 尔 系 统 ←←,里面专门有数据提供交易行为识别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