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标题:北上大军透露重要信息,四季度风格原来这般

沪指创下年内新高,成为这两天的热门话题,而在一个股友群里面,大家聊得最多的竟然是看谁拖了市场的后台,比惨,这也真的是没谁了。
这一轮股指涨上去,有人说北上资金是主流,而基金的三季度报表显示「养老金」也是功不可没,两大价值挖掘军团集体爆发,于是乎在账面上看到的就是大市值股票不断上涨。
但实际上,大家可能忽略了,中小板指数年内涨幅为20.83%,和上证50指数23.06%、沪深300指数21.51%的涨幅不相上下,和深证100指数26.80%的涨幅也算相差不大。显然,中小板指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弱。
当然,挖不深入,就谈不上是老概了,要知道中小板指数是成分指数和深圳100是一个样子,所以真正的中小类个股的涨幅并没有这么多,就像你要看深圳股票,我建议大家看深圳综指,那样更加能覆盖全貌。
话不多说,这一轮下来,是不会这么快结束的,给大家三个主要因素:
1、MCSI纳入A股之后,这意味着全球买家都要被动买入A股,这时候高盛适时推出新版漂亮50,用意不言自明;
2、养老金的第一份答卷大概率是漂亮的,这意味着最后一个季度也不能胡来。
3、软妹币的新一轮升值是很明显的,这意味着资产的价格重新定价,简单来说,就是定价重估。
所有这一切都指向那些看上去规模不大,但具备稳定增长能力的个股,也就是我之前和大家说过的创蓝筹,具体名单我整理后会发布的,今天就到这里,大家打起精神来,四季度真的有的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