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举起这杆大旗,保底股来了

老概重开东财博客,也是一众博友要求,我回来了。
做人做事要靠谱,又一网红APP被下架,我对此更是深信不疑。老概说话是不是靠谱,此前说过熊转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不是一个垃圾时间,相反,她还是一个黄金时间,因为这过程无趣,而且很容易消磨投资人的意志,所以他给了我这样有些古板的人,淡定从容收集优质筹码的机会。
其实像我这样的人,也不少吧,我今天看盘的时候,注意到目前市场上,”机构资金”行为活跃的个股数量已经是连续第三天超过1000家了,而”机构资金“连续五天以上活跃的个股数量也是每天都在增加,这和目前市场的走势是截然相反的,看到这些,我想我的判断大致是靠谱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老概一起见证下。
所以找好股的不是我一个人,而是一群人,既然是找好股的过程,肯定不会大鸣大放,市场越是折腾越好。既然在寻找好股,那就说说我的思路。管理层刚开会,定调下半年促销费,接下来最容易想到的就是各类政策铺路,带动相关的消费,而且这事情一定是搞成的,最简单的原因就是下半年节假日多,所以促销费绝对不是说说的。
但是我们说促进什么消费呢?肯定不是房子消费,这已经被否了,简单来说还是要符合产业政策的。
我打个比方,如果说汽车消费的话,一定是新能源汽车消费,因为它符合产业导向。
再比如国家和民间并举,有理由相信5G商用化的费用不会很高,如果费用合适,一定会带动相关的产业起飞,想想4G为啥落地速度远超3G,最简单的就是这两年管理层在主导降费提速,显然大格局才能办大事情。
再来说国漫崛起,哪吒已经是超越孙猴子,实际上咱们最不缺的就是此类IP,神话故事太多了,按这个格局,咱们搞个中国神话联盟不是没有可能,中国的漫威不是说说而已。
这些是我举的例子,实际上从业务的维度和密度,大概有6-7个产业群是下半年的消费大旗的主力军,有政策托底,有好的题材,可以说是真正的保底股,受限于规定,具体的名单我就不发在这里了,大家自己去网路上找我的名号就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