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亿级的利好还是万亿级的误导?

关于取消QFII投资限制的事情,被各路媒体,说成是万亿级的利好,但真正和一些业内资深朋友,比如一些基金经理聊,他们看待这个事情,结论是,如果盲听盲信了,那么个就不是什么利好,而是万亿级的误导了。

三点提醒

对此,虽然深夜,我前面也和几个大佬交流过。显然他们的判断和那些基金经理,虽然角度不同,但结果接近。提醒了我两点,提醒一:外资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长期投资者,多年的数据显示的很清楚,人家波段操作水平相当高。提醒二:之前外资进场,主要的区域并没有在3000点之上。这点92岁的老芒格,在年初2月份《时代周刊》的股东大会上就已经透露不少信息了。

第三个提醒最重要,这次QFII取消限制,不是突发的,之前提升QFII额度,加大比例,放宽外资的准入,趋势实在他明显,普通人可能事不关己,但机构投资者对这些都了然于胸。换而言之,都是早有预期,早有准备,消息出来,就是借题发挥。而直到这点真的就足够了。

所以后面的市场,整体上,指数倒未必会出现涨的看不懂的情况。但个股要点被借题发挥,真会成妖成祖。同样,如果现在这种位置上,被边缘化,就是满仓踏空。那么面对接下来的这种变化,我们该怎么办?毕竟95%的股票,未来不会成为大牛股。所以还都是一步步的做,该持有就坚决持有,该减持就不用犹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