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视频行业呈现爆发式增长 产业链相关公司(名单)

说个应景的话题,短视频。

前两天有新闻报道说,2019年中国短视频用户使用时长首次超过长视频。据有相关消息显示,我国网民规模已达8.54亿,其中有8.47亿为手机网民,超七成喜欢看短视频。短视频刺激了移动互联网使用时长的增长。

短视频产业链分析


所以看完这张图,就应该明白,短视频也好,微信也好,包括网红也好,其实都是内容生产,分发和变现的过程,所以这其中必然是整个完整链条的收益,尤其看好今年通过短视频投放的产业,我想重点可以放在那些快消品上,这是最容易做短视频的公司,就像薇娅带货茅台一样。

所以最后和大家爱分享下,我对于短视频行业的种类

短视频的技术相关公司:网达软件真视通


短视频合作参股公司:引力传媒日出东方科达股份中国出版人民网佳创视讯星期六华策影视昆仑万维天神娱乐天龙集团梦网集团好莱客



快消品公司
酒类:五粮液贵州茅台泸州老窖洋河股份、张裕、青岛啤酒

药品:云南白药、广州药业

饮料:伊利股份光明乳业贝因美

包装食品:双汇发展上海梅林

日化:上海家化

以上是我自己研究的方向和思路,也就是和大家一起分享下,更多老概对题材股的挖掘,大家可以关注老概的日常更新。

本人不推荐任何个股,不收会员,没有QQ群,也没有微信群,也从不与任何人发生利益关系,所有信息只为自己学习使用,不作为买卖依据,买者自负,卖者也自负。

2020-01-13 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