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日重点关注股票

?? 1、沃尔核材(002130)新能源概念 短线仍可关注




  投资亮点:
  1、公司主营业务为离心球墨铸铁管及配套管件、钢铁冶炼及压延加工、铸造制品等。公司是世界铸管龙头,球墨铸铁管生产、技术、产品居世界领先水平,国内市场占有率较高,产品行销多个国家和地区。
  2、主业突出,公司两大主业为钢铁和球墨铸管,形成了为以铸管为主业,年产达300万吨的钢铁综合加工生产企业,实现了世界"铸管三强"的目标。
  3、公司多年来不断进行新产品的开发,用离心铸造工艺试制的双金属复合管和高合金钢管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公司投建的离心铸钢管工艺装备技术开发项目已基本具备生产条件,现已进入小批量生产及多品种的开发。
  风险提示:
  钢铁业务方面公司面临着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原材料价格上涨、运输条件限制等不利因素。


?


?? 2、科冕木业(002354)走势强劲 短线仍可看高一线




  公司是中国向国际市场提供实木复合地板的最主要供应商,主营业务为中高档实木复合地板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包括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和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两大类。公司拥有昆山科冕和穆棱科冕两个控股子公司,产品目前80%以上出口,出口地主要包括北美及欧洲市场,在国际市场拥有较高声誉。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走势强劲,三线游资扎堆再次推高股价,短线仍有冲高动力,可适当关注。


?


?? 3、陕天然气(002267)受益燃气涨价 可重点关注




  公司是陕西省唯一的天然气长输管道运营商,负责全省天然气长输管道的规划、建设及运营。目前公司长输管道已覆盖陕北和关中大部分地区。同时,公司已获授权负责陕南天然气长输管道的建设和经营。由于天然气长输管道具有自然垄断特性,因此公司作为陕西省唯一的天然气长输管道运营商的地位在未来相当长时期内将会持续。二级市场上,该股逆势放量上攻,31日晚间消息面公告调高燃气价格对后市股价继续上扬有助推作用,轻仓者可逢低适时适量参与。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