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温度计之说

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是经济的“温度计”。


是吗?对吗?看到了吗?谁还再敢提起吗?这正常吗?为什么呢?
我不懂,可是懂的人都在哪呢?不需要有人解答,有人承担吗?


在心里掰着小指头,一天天的查数,躺在这里除了这样做,还能干什么呢?


哈哈!人心将死,情绪相当的稳定,想不稳也难啊!
这几日看到周边患者都已起来了陆续的出院,稳定的心又有些受刺激了!
起搏器没通电,想要苏醒的心也只能静静的等着跳动了!


海龟医生心安理得的坐在那,平静的不慌不忙的看着报悠闲自在的喝着茶!
看那张报,除了少了块小镜子,整版的都是相当好大片的文章,东家长西家短的热点评论。
看那杯茶,好茶。色正味香,热气腾腾,一看就知是杯名茶。太热了,还是凉一下再喝。
是该到了看看抬来一年多病人的时候了!


摸一摸体温:“微”冰凉,比正常体温降了六七成。
看一看气色:面色青灰,全体透绿,有转深绿的倾向。
望一望呼吸:只有出气,没有进气,气已是不太多了。
闻一闻气味:体臭之气日渐弥漫,屋里护士喊臭声一片。
想问一问患者的感觉,可一想:都成这样了,哈哈!还用问吗?还是算吧!


隔壁医生沉痛的对旁边的护士说:有病要还是要早看的,看看现在,这就是教训啊!
喝茶的海龟医生听了,不高兴了:你懂嘛?小病要是治好了,咋能显出我的手艺呢?治不好,我把温度计给吃了!


结果:
治好了,患者给喝茶的海归医生送了“妙手回春”的大锦旗。
没治好,谁也不敢在喝茶的海归医生面前提“温度计之说”了,你提了,他急啊,温度计太硬了,不好吃啊!


当有好事的人们问起那患者的时候,海龟医生总是很有礼貌的说:他好不好,我不关心!我关心的是没病的病人啊!凡事要先天下忽悠而悠,后天下不乐而乐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