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丢盔卸甲

前几次就应该脱下这重重的盔甲,可每一回都没能忍住离开!
舍不下一起谈古论今的朋友,更舍不得祥和平静蓝色的山庄!
每一次都因孤独给自己一个借口,同乐的诱惑使我怎样做也难抵挡。
股场如战场,有它自己的独有的天理和轨迹。
违背天理就如逆天行道!同乐那只能是一种梦想。


盔甲再厚也只能抵挡刀箭,却抵不过天塌地陷。
陷在其中已无力全身而退,唯一能做的,只有扔掉这身沉重的盔甲!
无功而返?非大丈夫所为,丢盔卸甲?只为轻装上阵。
幸好,陪我的还有一把尖刀!把所有的梦想和希望寄托在它身上。
看吧!要它在阴霾之中放出耀眼灼目的光芒!



原本想二十天以后才写这一篇的!只是近期太累了!要很长时间的修养才能恢复!所以提前谢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