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58牛股每周一言20080607

 



投资还得慢慢来。



现在是游资炒得欢,仿佛又回到若干年前坐庄的时代。不过,我想真正的私募是不屑于这样干的吧。有前瞻性的,早早地退出了这个市场,等待着下一波行情,估计现在正在选择股票当中,这里还有在5.30前就解散的私募。还有些私募进入了一级市场,甚至替代了一些vc的角色。总体来讲,投资不是急吼吼的事情,到了现在,更应该慢慢来。



现在的股票,动不动就拉,拉了以后就摔,很像小孩子的脾气,这些股票不碰也罢。看看游资炒的股票,大凡是机构投资者不愿意光顾的股票,这些股票其实投资的质地很差,拿住了很可能就无法翻身,所以不拿也罢。



现在,我还是坚持上周的观点,有些煤炭股确实到了可以投资的价位。中国有些煤炭入无烟煤等,国家是严格控制的,如果拥有这样的煤矿,那无疑业绩是有保障的,即使现在拿住,套住也不怕,煤炭一个周期性的行业,只要矿还能够挖20年,那在10年内绝对可以拥有这家公司,经济周期一般10年一个轮回,可以赚个盆满钵满。



这些股票现在是不会疯长的,因为是大量的机构在投资,后期会慢慢涨起来的,心急不得。最重要的是耐住骚动的心。既然投资了,就不要天天去看。



好了,在3300点附近考虑买了。越跌越买,分批买入。



买了,就放一段时间。权当是存银行了。现在存银行是贬值,买股票等于买资产,权当保值,不怕。



g158牛股论坛宣



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