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捕捉股票启动点

1.底部:价格下跌后跌破30、60线死叉后很远不跌了横盘30.、60纠缠走平,再次放量突破10日线,起涨开始;
2.底部:价格上涨后回打60日线获得支撑,再次放量突破30日线,起涨开始;
3.底部:价格反弹后回调打穿60日线,第二次放量突破60日线,主升开始;
4.中部:价格第一轮拉升回调打穿30日线,在60日线获得支撑,再次放量突破30日线,起涨开始。
起涨点也要看板块是否启动,如果板块不动属于个股行为,如果板块启动当天上涨领先板块其他个股上涨,就是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