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600点附近该如何操作股票!

经过狂风暴雨大跌之后,静下心来,看看股票:很多股票已经压掉一半多了!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看着股票,让我想起大盘在5100点,想买一只股票,都很难!那我们在3600点附近又如何操作股票!

第一,如果套多了,等待大盘反弹,然后去选择优质的股票!因为大盘也不可能一直跌下去,总有好的时候!曾经我朋友6100点附近买了股票,大盘跌到1600点,他一股也没卖,结果大盘从1600多点到3000多点,已经全部回本,而且还赚点!

第二,如果套少了,更应该耐心等待大盘反弹!可以不去看股票!越看心理越难受!

第三,大盘涨多了,调整属于正常现象!但调整过火,就属于不正常。从经济学分析:当市场自身调节出现了问题,国家会用行政手段来干预市场的。国家7月1号开始,每天都出台利好消息,希望股市健康发展。我个人觉得疯跌,时间也不会太长!

第四,大盘在3600附近筑底概率比较大!上周五收盘在3686点,这周一收盘在3775,周二在3727点。再从30分钟上看,明显呈筑底趋势。所以笔者对未来大盘走好,还是充满希望的!

第五,大盘随时都会出现反弹!个股,大盘指数调整的幅度都很大了,国家稳股市,也出台了好多政策,笔者觉得,大盘随时都可能出现掉头向上!

第六,希望在绝望中产生!

笔者的观点仅供娱乐,不作买卖的依据!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