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齐仲龙:黄金多单包揽全场,短线回撤还需多
黄金如预期再度大幅走强,相信今天没人再看空了,其实在黄金开始回撤的时候,我就已经讲过了黄金仅仅是回撤调整,而非下跌的思路。强阳带来的跟风,而大阴后面总会有人看的更低,这是人性的弱点,更是无知的恐惧。在这个市场上,若没有主见,没有自己的系统而靠跟风生存,几乎不可能活下去。真正的长久盈利靠的是理念,靠的是系统,绝不是侥幸。佛教传承了几千年,依旧长盛不衰,著名的百年企业长久的生存能够基业长青,靠的不是赚多少钱,而是有良好的发展理念,交易同样如此。一个根子不好的人,没有长远眼光的人,是不可能做好交易的。

  黄金如期走强,本周初开始,我在博中多次给出建立多单的建议,盘中没有给出任何一单空单,前天昨天连续两个交易日在1273以及1268隔夜1271一线全线做多,多次提示1268加仓做多的思路,坚定的看多带来众多非议,我用被质疑和辱骂的声音换来了可观的利润。而这也证明,市场是有分析的,总有一些喷子已经无药可救,总有一些喷子能找出各种喷的理由,面对这样的喷子,我无言以对,只有时间才能给出最好的答案。很多时候,失败者是自己埋葬了自己,却不知自醒而抱怨他人,这种人,机会将永远与你无缘。

  前几天做多的时候,我说黄金多单目标依然是看1290,很多人觉得简直就是做梦,现在睡了一觉起来一看,还真到了,其实这是有原因的,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黄金隔夜大幅走强,从技术走势上来看,日线完成了回撤,周线回踩后再度走强,按照目前这种运行格局,破高几乎已成定局。所以短线还是回撤做多的思路,但我们依然需要预防幺蛾子行情的出现,而且强压位置,必然会有反复,但没有跌破关键支撑之前,请保持清醒的做多思路,不要迷路。

  今日操作上,早盘自1282附近再度大幅走强,早盘再次奠定上升的基础,欧盘的走势就很关键,早盘起涨点1282,将是日内的强支撑位置,隔夜走强之后,日内思路依然是依托支撑继续做多看涨为主。但从4小时级别来看,若长时间不能破高,4小时级别还将走区间震荡运行,但这个需要时间去验证。今日操作上,1283——1284继续跟多,防守1282下方即可,目标看新高1298——1300附近。

  白银,16.6一线的多单已经获利5毛钱以上,继续持有看涨即可,无需犹豫,无需怀疑,做了就是数钱,拿住就是利润,不要被每天的短线波动所迷惑,不要死在了短线刷单的道路上。长线价值趋势交易才是王道。

  原油,4小时级别上继续走震荡回落,昨日受阻48一线精准回撤,48一线的空单策略再次包揽全场。从4小时级别来看,短线依然是空头格局,属于震荡下跌模式,今日短线继续跟空看回撤,重点关注47.2——47.4区域的做空机会,强支撑位置46.5一线,靠近这个位置切勿追空,白盘以震荡为主,必须等美盘前后关注行情的运行力度再决定操作思路,日内预计白盘还是震荡修正为主,美盘前拉高若受阻,再考虑空,不可直接追空。

  黄金今日思路:

  #1: 1283——1284继续多,止损1280,目标看1298——1300。

  原油今日思路:

  #1: 47.2——47.4区域空,止损47.7上方,目标46.5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