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齐仲龙:美元走弱黄金有望冲高,原油进入修正
黄金维持震荡的时间已经超过了三周,美元自95一线展开回撤,也未能刺激黄金走强,黄金不动神色的继续维持区间拉锯格局,僵局打破的契机,只有寄望于美联储决议,市场交投清淡,缺乏重磅消息的刺激和搅局,短线窄幅修正,交易机会和交易价值不足。市场低迷的时候,耐心和眼光就尤其重要,投资市场,永远都有机会和陷阱,学会发现机会,学会规避陷阱,是永恒的话题。

  美元走弱必将对黄金形成支撑,短线黄金预计难跌,但能不能走强,不好下决断,毕竟,行情太小,市场活跃度太低。但起码,不能盲目空,机会总在不经意间出现,多观察,多等待。美元日内延续走弱,黄金隔夜冲击1302一线后失败转而回落继续走区间行情。今日来看,黄金短线有望冲高,早盘低点1294一线,欧盘没有走弱的迹象,操作上,激进多一次,也是短多而已,空间看到1305一线,防守1294下方即可。做多的位置就是1296——1297一线,再低的位置也没有机会,若跌破了1294了,就不能多了,思路上,还是看区间为主,而且目标不宜太大,见好就收,求稳为主。

  原油方面,昨天的数据是利空的,而且是价格处于相对低位,但并没有走反向行情,而是在数据后走跌测试近期低点附近后反抽震荡,反抽的力度也不强,昨日下跌的能量也得到了释放。所以,日内走修正的概率大,短线阻力65.2一线,支撑还是64.2——64一线,昨天数据后走弱,引得市场再度看空一片,但自73附近跌至目前最低64一线,跌幅接近9美元,短期继续追空不是个好主意。这种时候,要么选择观望,要么等反抽阻力区空,或者支撑位附近保持低多。继续看空只是去赌,没有实际意义,弱不代表就会跌。日内操作方面,操作主区间还是64——66,日内看修正,支撑附近多,阻力附近空,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