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齐仲龙:黄金冲高失败空头再现,底部将在近期显现

  黄金昨日冲高失败,闪跌回落,目前依旧是震荡格局,但偏空的本质已经很明显。美元高位回撤的时候,黄金都未能走高,可见黄金是严重滞涨,如今,美元自低位展开反弹修正,黄金走弱就难以避免。而昨日的冲高是黄金唯一走强的契机,但依旧未能有效守住阵地,而是再度回落,今天做空就是顺理成章的事。

  日内操作方面,思路很明确,方向很清晰,就是做空,连续震荡了这么多天,连续的冲关失败,技术走势上,一直是横盘震荡区间格局,但今天已经是第十八天的横盘,依旧未能突破区间,也未能突破关键阻力。所以,第三轮下跌的可能性就依旧存在,不能因为震荡久了就看涨,也不能因为跌不动就认为见底了。美元高位回撤有短期见顶迹象,黄金严重滞涨,黄金近期低点1282一线是日线级别的第二轮下跌,从技术上来讲,至少还有第三轮跌势,哪怕幅度很小,才算是走完了下跌,而目前第三轮跌势,迟迟不来,从时间上和盘面表现上,已经到了突破的临界点了,而我之前讲的,黄金突破和反转的契机,就是美联储决议,思路上,黄金先跌后涨,关键支撑区域和底部区域,预计就是1280上下10美金左右误差,时间很可能就在下周,对以上预测,我们拭目以待。

  操作思路,早盘1297——1298一线直接空,防守昨日高点上方,下方目标先看1290一线,跌破看1280一线,极限就看1280一线,近期如果一旦到达1280一线位置,就是布局抄底多单的良机。

  原油方面,昨天如期走反弹,而且是延续性反弹,价格站上日线5日均线上方,止跌格局明显,但能否延续反弹持续走强,还要看今天的表现,目前66一线到了日线的10日均线压制位置,上不去,就是走修正。所以日内66上先不追高,若上不去,还会测试支撑,那么66或66上就是做空的位置。若延续走强,突破66.3——66.4一线阻力,则结束弱势,会继续冲高。操作思路上,66一线先空,若欧盘延续走强突破66.3一线,回撤空单调仓出局观望。若欧盘不走强,就持有66空单看回撤修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