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齐仲龙:加息落地黄金将逐步走强,美元回归跌势
美联储毫无悬念如期加息,市场对此反应并不强烈,因为本次加息在市场预期之内,所以并没有激起市场强烈反应。但如期加息所带来的连锁反应,将会慢慢的展现出来,而对市场中长期的影响,才刚刚开始。这种温水煮青蛙的慢震荡行情,波动虽比较慢,但通过重大消息的影响之后,本质趋势上,已经发生了改变。

  首先,还是关注一下黄金,隔夜消息公布之后,黄金并没有预期中的走低形态,而是依旧维持区间震荡格局,对于加息对黄金的影响,强调了很多次,一直以来,市场都是狡兔死走狗烹,谎言被揭穿的时候,就是诞生趋势的时候,加息的本质只会是美元回落,黄金走强。所以,这一次也不例外,黄金如期安排了抄底多单,接下来继续持有即可,黄金虽没有完成第三轮的下跌,但目前见底格局比较明显,加上重大消息落地之后,黄金将回归强势隔夜,多头将启动,一切,符合预期。

  对于中线布局,这几天提示了太多次,不再做过多叙述,机会不等人,错过只能再等下一次。已经上车的,拿好手中的筹码,没有上车的,中途若给到机会,仍然可择机上车,只是位置和空间,就没有前面的理想了。

  日内短线方面,鉴于美元隔夜冲高之后回落,黄金测试1292一线支撑后震荡走强,日内短线继续低多看涨,该到了破局的时候了,不再看震荡,也无需等回撤,欧盘只要走强,突破的概率就很大,所以日内要多就是直接多,位置就是1300一线,早盘调整最低也就是1297一线,所以等更低的位置也没机会。短线,1300入多看涨,目标看1310一线,防守位置1296下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借助EIA数据走冲高,4小时级别目前形成震荡上升格局,但周线上,67一线强压,上方短线空间暂时不大,徘徊反复的可能性比较大,不宜直接追高。所以,日内操作上,若先行触及67——67.1一线先空,若先行回撤至66——65.8一线跟多,短期预计难以有延续性的走势,震荡运行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