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啊

我正在和牙痛做着苦难的争斗,真的太痛了,一阵一阵的发作,让人都有点受不了啦,现在除了吃药什么也干不了,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这句话我现在的体会最深。


昨天看到伯南克说美国经济和全球已经筑底,但失业率就像牙痛一样,没有消费就不能带动生产,也就没有利润,也就没有积极性,看来经济也是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


伯南克说了美国和全球经济,现在就等统计局的数据了,但统计局的数据总是让人感觉活摇活甩的水份太重,不管是全国平均工资,还是GDP的数据总让人感觉不怎么靠谱,觉得就像把油盐酱醋米菜肉抓起来一起倒进锅里,煮出了一锅菜,然后让全国大众品尝,这样的味道可想而知,吃了不知道会不会牙痛我就不知道了,只是这种乱炖的方式确实应该审慎。


中报已经出来一阵子了,为了不被统计局忽悠,我不得不每个行业都看看,从出来的数据报看,业绩比08年底要好三分之一,比07年坏七分之三,银行、煤炭、医药和消费保持了利润,但其他的行业正在减亏,大面积亏损正在消失,说明情况逐渐好转,但有的行业并不是企业本身就能解决,电力煤炭对,因为价格结构的原因,煤炭就能有巨额的利润,而电力只能是亏损,钢铁铁矿石对,因为铁矿石价格的因素,钢铁只能忍受亏损,而铁矿石大赚,石油化工对等等也是这样,但只要经济向好,突出的问题就会变得平坦,现在就等失业率这个要命的牙痛好转,出口、投资、消费这三驾马车又能焕发出惊人的力量。


愿望归愿望,只是前几天股市实实在在的焕发出惊人的力量,这个力量让每个股民的牙齿都痛,想想看就几天的功夫大盘就跌去了20%,有的个股跌幅达到30%多,1万变成7千,如果基数放大了真的是不小的损失,我在10.88左右买的大秦也让我亏损0.50元,教训深刻,不该为贪婪买单。


但现在的市场确实让人看不懂,短短几天就跌到了27、2800点,如果下半年市场向好,指数短期内会在3400到27、2800点之间震荡几次,然后向上,如果短期内跌破半年线,市场真的就不容乐观,因为吃药的原因,我的牙痛稍微好了一点,这是个好的兆头,但愿市场的牙痛也会在周一好起来。


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