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参考 仪器仪表!!!!

?


今天我看了仪器仪表行业,可以说是惨不忍睹,除了宁波韵升稍微好一点其他的票票都有点问题,特别搞笑的是002356浩宁达,这个股票的净利润分别在07/08/09年是5千多万/4千多万/5千多万,2010年2月也就是今年刚上市,2010半年报的业绩就变成了369万,牛。我看仅仅是上市辅导都不够了,可能要发审委的送个奶瓶才管用。


今天市场还在2700至2570左右点来回晃悠,向上没有条件,向下又被银行股的低价给抵住,现在的市场可是上下两难,但这给有些小盘个股带来了一些机会,只是机会利润的大小就看自己怎么做了。


今天成都又是一个艳阳天,出去晒晒是个不错的选择,我是空仓我轻松,今天就到这里了,拜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