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发言,表示存在

好久没上博客了,现在大家都玩微博了,不过老季还是觉得博客好,想多讲些就多写,不像微博有文字限制。今天上来发文表示老季还在,呵呵!

前段时期有我飞信的朋友来咨询股票,其实老季现在基本利用晚间在玩纸黄金,就留了一、二个股票长期投资,不过随口点了个金融股,结果哈哈哈!也不知道这位朋友买了没有。

祝他好运,也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