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中证全指)即将转为上行

A股(中证全指)即将转为上行

前一日, A股(中证全指)已回到前浪轴心O(09/02,5798点)和O(08/26,5731点)位置后并转向上收阳, 应该算是确认了这两轴支撑. 另外,这两轴也正是”空方大值区域”(前文).这也算是对” 前空方大值区”支撑的确认.

从多空方吸筹出货上看:空方在09/07---09/09有出货;但从09/13---09/17又显示出下跌在吸筹.看来,反弹和再次突破上行可能更大.

从波浪上看:09/16产生新浪轴心O(09/16,5807点)后首先向上.所以,开盘后也应当注意观盘,此轴下压可不好玩! 另外,前浪O(09/08)已结朿,它为下降浪早已明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