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GFM指标看2017/01/13后的走势

用GFM指标看2017/01/13后的走势

从GFM指标上看,近期短线仍有反弹。但中线并不乐观。

从上证指数中线上看:gl的日线数据显示压力在沪指上方小头肩顶的双肩一带. 约3205点, 此处压力很大, 节后反弹离此较远而回落, 所以前期应是弱反弹. 在k线下方,沪指的支撑仍在3070一带. 此点如被直接击破, 将有一个较大的回落.现在来看GFM指标如下:

首先,沪深300在01/13又显示出多方GM进入,请关注它的支撑和下压。下压则表示A股进入空方市玚.图示为:



上图F0113-1.

在2016/12/30也出现过多方GM进入,借助节日效应,A股进行了一个弱反弹。而这一次, 由于上证指数的6日GF线下压结束,这也显示为上证指数的压力減弱, 因而也支持反弹.但是,多方并沒有(比日线)更大周期的GFM指标进入。而空方15日线GS形成向下压的可能很大, 所以,中线很难看好A股。图示为:



上图F0113-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