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GFM指标看A股在2017/02/24后近况

用GFM指标看A股在2017/02/24后近况

原本想仅当由GFM判断出A股在顶底转弯时再说几句,但这里又没忍住。

近期A股大盘的gl值止今并没变号,应该不会有象样的回调。

自2017/01/17后用GFM判断A股上升以来,A股在02/03,02/15和02/23已有三次空方GS出局,以前用是支撑或下压耒判断多空形势, 现改用gl值判断: 前两次(02/03,02/15)gl值都沒变号,不是顶.反正仍然上升,设必要再说。

02/23这次空方GS出局,仍然应该平安无事。只要日线方向量gl不变号,A股仍将在上升波段, 不会有象样的回调,这就是GFM的判断法则. 图示为:



上图f02/24-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