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沪堔300的3日线回调

关注沪堔300的3日线回调

如图: 沪堔300的日K线上升, 都是由每日增加出现一个新的GF线来推动的,在02/21, 由于沒GF-12新线出现, 就沒有新量能出现来补充量能并推动上升后,次日沪堔300成顶. 不过,目前这批GF并沒有完全下压。

目前, 沪堔300的3日线也有此形态. 并且, 前顶的3日线GF量能GF-3---7有完全下压后顶之势! 请关注沪堔300近期走势, 它也足以影响整个A股.



上图f0303-1.

有趣的是:

在02/22, 上证指数没有gf变号, 而沪堔300确出现了gf变号! (当时认定只计算上指数就够了,没有计算它).

在03/03, 上证指数出现gf变号! 而沪堔300没出现了gf变号!

这一波行情又该由谁来主导? 请关注03/03日线的支撑和下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