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GFM指标看主力资金的低吸和高抛

用GFM指标看主力资金的低吸和高抛

GFM指标可以比较明显的表明主力资金在K线的低吸和高抛. 这种能在最高位示顶和最低位示底的指标并不多!在今后(近日可能很快会用后者) 将还会用, 再介绍一下.

低吸的图示为:



上图f0324-1.

前图:上证指数2008/10/22的35日线在最低阴k线上GM低位吸筹。

后图:沪深300指数015/09/02和09/28的16日在最低阴k线上由GM低位吸筹。

但是, 低吸和高抛的方法则有所不同, 股市低迷时可以从容的连续吸筹, 不吸足筹码我不拉升. 中途有人要拉升, 我也乐得不化成本就坐轿(放大涨的消息,就是请人拉升和出货). 所从GM线的参数也是连续集中的

高抛则不然, 見事不对, 立即撤退. 再多的资金也只能顺势而为, 所以, 出货的ms指标很少有多个连续(难找,老人眼睛不好, 不能经常大面积查找, 所以用它较少). 举例为:



上图f0324-2.

前图:上证指数16/11/28的9日线在最高阳k线出局.

后图:沪深300指数17/02/20的5日线在最高位阳k线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