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GMF指标看近期利好之顶和下跌

用GMF指标看近期利好之顶和下跌

自前笔者在前一文(04/02)中GMF指标认顶之后,股市出现两次利好而又成一顶,之后又大幅回落。本文就这两事谈谈自已的看法:

利好也会因人因时而论,股价的利好上涨后,能即时卖出的人确实为利好,对此时沒有卖出的股民也是(也仅仅只是)高兴了几天。对在顶上敢用利好追涨的股民,这次总算知道厉害了。

顶上利好最大利受益者是空方大姥。在以往的到顶时,空方作空,“只能像鬼子进村,悄悄的,打枪的不要”。更要控制好下跌的节奏,才能达到有效而更大效益的出货量。这次利好上涨则是空方坐轿出货还有人付钱,控制节奏一事也免了。其结果必然是股价在顶后的大跌。

电视上有人提出,管理层应该控制好推出利好的时间,这也不对。不即时公布利好消息,最大的受益者是无孔不入的消息大姥们.总不能等到让他们增持股到个个爆仓, 才推出消息吧! 那样结果更会不堪设想。

股市就是这样,它需要股民隨时要因为变化来利用好一些机会。

回过头来,我们看看GMF指标对这次的示顶。

从日K线上看,利好使上证指数和沪深300形成一个更高的日线小顶。但是GMF指标仍显示有人在高位出货(而且沪深300比以前更強)。用gl计算仍确定这里还是顶! 以下是在04/07(正K线)和04/10的日线出货的图示:



上图f0421-1

从多日线上看, 顶利好只是顶上的周期变更大, 出货更彻底,当然下跌也会更快,图示为:



上图f0421-2.

关于问何时到底上涨?到底有个必要条件, , 就是在此位置有多方重新吸筹(大多数位置都取在前方的原gl成本支持区上). 而上涨还要等多方吸足充分的筹码之后, 如果前期的筹码已经派尽,够你等.

最好的办法是知道到顶之后, 就度春假去, 什么事都不再过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