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GFM指标看股市: 小反弾, 还会下跌创本轮的新低

用GFM指标看股市: 小反弾, 还会下跌创本轮的新低

虽然A股近两日有所反弹, 从GFM指标看这里仅为一个小反弹。

gl计算显示:沪指在向下突破支撑线3114点后,下方的支撑下压线(约3069点). 但是, 在这里, gl显示多方吸筹并不主动积极. 这是不能支撑的.

从GFM指标上看: 上证指数日线出现GM渺渺无几, 多方好象仅是为了消化05/10的那些MT 筹码而运动一下. 而沪深300的日线GM在05/10的低位阴线吸筹仅GM-19一根, 它05/11的阳线GM入局也并不多. 图示为:



上图F0512-1.

其实, 股市的进入要有耐心, 也应该顺势而为. 等多方吸够筹码后, 他自已也会拉升.就算这时出现了利空, 它也会顺势多吸筹反产生短跌小跌, 上升将是主流. 等一阵子更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