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GFM看A股近两日做变化

用GFM看A股近两日做变化

A股通过07/10,07/11两日变化,改变了上周走好的格局,除沪深300外,各大指数都出现成gl顶值.

沪指在07/10出现空方gs出局(下面有图示), 07/11已现gl顶值,但支撑线确在3190附近,如能支撑,仍有上涨之势,确认向下,沪指则会另寻支撑底.

中小企业在07/10已在前面给出的近期下压线之下方,07/11出现gl顶值.但目前仍在前方大顶支撑线6880之上.

创业板在07/10己出现gl顶值并破位.

下面是07/10的沪指gs出局图示.在本轮顶值图中,没有高位正阳线空方gs出局,但随着上升,gs横向频率变大,即在高位gs出局次数变快,时间间隔变短,这也是空方逃离的一种方法.图示为:



上图f071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