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中小板和刨业板在10/17都出现较強的下压支撑线

上证指数,中小板和刨业板在10/17都出现较強的下压支撑线

10/17,上证指数,中小板和刨业板都出现新的较強的gl下压支撑线,它显示有部分主力在借利好出局,请读者注意这几根支撑下压线对后市的影响。

上证指数10/17的gl线在3372一带,并在在前文指出的几条支撑线下方,有明显的下压性.

中小板10/17的gl线在7727附近, 在前文指出的支撑线

上方,但它是显下压性较強!

创业板的gl线在1877附近,在前文指出的支撑线下方. 也明显的下压性.

多说一句:这三根下压支撑线较強,有可能回振荡回调幅度较大.应多关注今后一段时间的支撑下压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