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看待股指的gl支撑下压线

如果看待股指的gl支撑下压线

昨日大盘虽跌,但是还没有使gl下压值越过顶值,应等等看.另外,除创业股指在11/09有较小支撑下压gl值外,其余各大指数在11/10线都有gl较小支撑值,还不能确定这里是否成线.

回到本文的题目上来.

股指的gl支撑下压线是在计算多个gl值异常之点后,再由它们的均值建立的一条水平支撑下压线.它是有超前出现的性能.在上行中,它是先确定这一gl支撑线之后(不是之后画线!):

1. 显下压一跌之后,又向上突破此gl线,再盘整回调得到此gl支撑后,再向前上.

2. 上升后,盘整回调到此gl线上方支撑后,再向上.

3. 直接支撑向上.

我们以近期走好的中小板为例:

自我们在2017/06/19的博文<关注中小板指出现GFM底形

>中谈到中小版已成大底之后,我们总共即时指出了中小企业的5条支撑线(参看当时博文)如下:

07/14(6916):属于:先显下压,又向上突破这gl07/14支撑下压线,再盘整回调到gl07/14后,又才支撑后直上.

08/03(6990):直接支撑向上,回到gl08/03上方盘整后,又才直上.



09/15(7516): 直接支撑向上.

09/27(7452): 直接由09/27支撑向上.再盘整回到gl08/03后,支撑后直上.



10/17(7727):支撑向上,盘整再回到gl08/03后,又才支撑后直上

最近,它在11/09还有一条gl线在8000点附近.由于最后这个明显是支撑性,反正股指也在上升中,没要专门写博文指出它.

另外,11/03早上的发文中说:最近较好的中小板指,其gl数据显示,它还有进一步向下可能. 就是根据11/02的gl数据,还远没到回到前gl支撑下压线位置,来推测的.在11/03当日又有一跌,归位后,才向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