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在18/01/15各大指数又显顶值

A股在18/01/15各大指数又显顶值

01/15,A股各大指数又显顶值。本轮回调应该很大。

从gl支撑线上看:中小板在支撑线7716(01/05)上盘整5日后下穿.而创业板的支撑线1806(01/08)明显为顶!沪离300虽升,但其gl下压值也扩大小5倍!

从顶值来看,中小板7781,它离上方支撑线17/11/08(7902)较远.创业板本轮顶1806,它离上方支撑线17/11/03(1833)也远.空方选这样地方再建顶,可避免那些位置的筹码跟着觧套出跳.这也造成了一顶低于一顶的现象.在01/11,两者gl小而不涨(前文),也说明空方一直在利用有利的机会遂步出局.

注意:月线的空方下压线是17/11/30,创业板已明显下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