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板,创业板和深市A股在18/02/05出现支撑下压线

中小板,创业板和深市A股在18/02/05出现支撑下压线

02/05,中小板,创业板和深市A股出现新的gl支撑下压线。请关注这些gl线的支撑和下压。祥情如下:

创业板gl下压支撑线为1688(02/05),刚好在前方一条较強的gl支撑下压线1686(17/07/24)之上方.有望构成一个強支撑.

中小板gl下压支撑线为7223(02/05),在离它最近的下压gl支撑线在7275(17/08/29)下方,很接近此线。此两线都在02/02收盘下方.

深A股gl下压支撑线为1889(02/05),在它最近的gl下压支撑线1893(17(05/26)的下方,也比较近。此两线也都在02/02收盘下方.

值得一提的是:深市三大指数在最近三日虽然显下滑态,但gl量却很大,总数量都完全足以构成底支撑量.

如果指数能反弹并确认站立02/02收盘点之上,不站上了最近的支撑线,并且gl底支撑也成立! 读者可以参看17/12/21和17/12/22所发两篇博文,熟悉一下gl底的判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