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深300和上证指数再现支撑下压线

沪深300和上证指数再现支撑下压线

沪深300,上证指数继昨日(02/27)出现支撑下压线后,在02/08,它们又再次出现新的gl支撑下压线,请关注。近两日的祥情如下:

沪深300近两日的gl支撑下压线分别为4051(02/07)和4012(02/08)。它们在4016(17/12/06)下方,已经快触及前底的支撑线3998(17/12/01)和3997(17/11/01)。

上证指数近两日的gl支撑下压线分别为3309(02/07),3262(02/08)。K线已经下穿前底支撑线3294(17/12/06),也正好到达支撑线3262(17/08/04)。

连续出现支撑下压线,而不是理智的由一个阵地到另一个有利阵地的退却,它显示多方是在竭力阻止下跌之势。

同时,这也表明空方并不愿意遵守前期上升时的多方规章(节奏),而是要建立空方自己的新次序(空方市场)

短线上看:沪深300,上证指数应该在今后两日出现小幅盘整了。

有了这两条连续的支撑下压线,我们对后市的走势变得十分明朗:多方在今后两日的盘整中,如果不能有效占在较高位(02/07)的支撑线上,接下来可能仍有一段大跌。

也就是说:股指在高位(02/07)的支撑线下方的盘整只会是下跌中继。

对于创业板和中小板,这两日确实有了一点好彩头。但接下来就可能变为诱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