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板在03/21出现新的下压支撑线

中小板在03/21出现新的下压支撑线

昨日,中小板出现新的gl下压支撑线7530(03/21)。它已回落到前gl支撑下压线7550(01/17)之下方,但仍在另一gl支撑下压线7523(01/30)之上。

与前文相比较,除中小板的以上变化外,昨日上证指数是返回在gl支撑下压线3272(03/07)之上。而其余各指数的gl支撑下压线数据和支撑或下压并无新变化(可参见前文)。

虽然最近三日的振荡都是围绕在前文提出的支撑下压线进行,但从gl数据上看:gl值向下压力增大,后二日向下运动的可能更大。请多关注本文和前文的这些gl线的支撑或下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