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和创业板在18/05/22出现新的支撑下压线

上证指数和创业板在18/05/22出现新的支撑下压线

05/22,上证指数出现新的gl支撑线为:3214(05/22),创业板也出现新的gl支撑线为:1876(05/22)。请关注。

各指数下方的gl支撑线也够多的了(见前文),我们多次谈过: 较多的gl支撑线会进一步加强指数的支撑強度,现在又在不断加深支撑,股指很难向下,也有可能会转向为向上对顶突破。可惜的是:顶突后是即时产生一大阳线,我们要看突破后的gl数据才知道是否真突破!跟进也至少慢了一大阳线。请大家注意观盘,对突破要有更好的主见。

目前(05/22),各指数的gl数据仍显顶值。今后的事我不知道,也只听说五指山的黎半仙知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