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各大指数在08/20出现gl支撑下压线

A股各大指数在08/20出现gl支撑下压线

08/20,A股各大指数出现gl支撑下压线,它表示在此位置处多方又再次激活。

前面己经谈过:gl底值是空方下压值极度减少而压成的(与多方关系不大!),股指是可以在gl底值附近(包括略下方)盘整而形成K线底,这对知道抛物线和弹道曲线的读者来讲,这应该不是问题。

而上升还需要gl支撑下压线支撑。本轮gl支撑下压线是在gl底值(08/06)下方附近这种情况,在以前的大底也出现过。

大底会是多次振荡而形成的,这底当然是指一个区域。

本次各大指数的gl支撑下压线祥情是:上证指数为2698,沪深300为3267,中小板为5816,创业板为1436,深A指数为1517。请关注它们在近期的支撑或下压。不过,在此处支撑可能性极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