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各大指数在09/19全出现gl顶值

A 股各大指数在 09/19 全出现 gl 顶值

09/19 A 股各大指数全都出现 gl 顶值,顶位取于 09/19 收盘值。这一次,它来了,大家会鼓掌欢迎的。 ......

所谓 gl 顶值,从 gl 数值上看:是指数在上升中, gl 支撑值变都是很小的;当 gl 支撑值突发(比前方的 gl 支撑值)增加十倍到几十倍之多,就成为 gl 顶值。在 K 线上看,它可以当日收成为阳线之顶,次日开始回调;在指数处于强势时,也可以再升一,二根小阳线后成为 K 线顶。

gl 顶值的直接突破十分很少有,绝大多数在 K 线大底部附近,直接突破之后是较长时间的上升。

估计本次是节前回调 , 节后突破。

本轮回调不会破前底。估计在 09/12 收盘(有 gl 支撑线)和 09/19 收盘( gl 顶值)之间盘整,等待国庆后跳空突破 ( 本轮 gl 顶值 ) 向上而行。不过 , 是否跳空 , 还要看节前的 gl 值。

多说一句,顶值出现,不高兴了?从 17/11/13 大顶以来,大小十个顶值(我自认漏报一个,也没多说一个,读者可对 K 线看笔者当日的博文),当时我也没高兴过。

我多次讲过:上升要等较大的支撑值出现。这次对了,它来了,大家鼓鼓掌,欢迎欢迎。

听我一句: 09/19 的顶值,它很快就会对苦了一年的股民朋友们,带来愉快和欢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