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在10/25出现gl支撑下压线

上证指数在 10/25 出现 gl 支撑下压线

10/25 ,上证指数出现新的 gl 支撑下压线,在 2604 点,但其值较弱。请关注它的支撑和下压。

近日,除 10/18 各指数有较强的 gl 底值外,其它时候 gl 指标数据都比较弱。

拿上证指数说: 10/22 gl 顶指标数字较小( gl 顶位置在 2655 点),但是,它刚好是回到了 09/12 gl 支撑下压线和 gl 底值下(位置 2656 点,参看 09/13 博文),在这里有恰好是 09/17 gl 底值区上 ( 位置在 2652 点,参看 09/19 的博文 ) 。所以,较小的 gl 顶值在其它前 gl 值的联合下压之后,指教的立即调头也成必然(对于较小的 gl 顶值,通常会再升一,二根小阳线才回头,(当时我只想隔一天会更说准确些,结果第二天成了马后炮))。

另外,深 A 指数在 10/24 也由较弱的支撑下压线。

我要说的是:多根较弱的 gl 支撑下压值的叠加,也会变强,也许这会成为当前的一种格局,请多多注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