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和深A股指在11/16出现新的gl支撑下压线

上证指数和深 A 股指在 11/16 出现新的 gl 支撑下压线

11/16 ,上证指数和深 A 股指在 11/16 出现新的 gl 支撑下压线,分别为 2679 点和 1475 点,请关注它们的支撑和下压。

当股指 gl 的支撑值要放大到通常值的 5 倍之上时,才能继续推动指数向上时,我们称它为 gl 顶值。自从 17/11/13 大顶之时起,每当出现 gl 顶值,次日空方总是夺路而逃。共仅有两次能在 gl 顶值上,第一次是在 18/09/19 ,它有强大的 gl 支撑值在,我想 gl 支撑值特大,多方支撑的决心也大,结果也并没高兴几天,也回落了。后一次就是前一文提到的 18/11/13 gl 顶值,它并不算大,但之后 k 线也能由惯性顺势而上,说明在政策面也让空方恐惧了。由此可见,市场已在向多方发展的趋势中。

我们曾经提过:本次反弹的升幅应该在 09/20 收盘点附近。即:上证在 2729 点,沪深 300 3310 点,深 A 1485 点,中小指在 5617 点,而创业指己经站上 1388 点。现在反弹顶点近了,请多关注。如果 A 股指数整体都能有效站在此位置上方,应该是筑底已成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