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近期A股走势的我见

对近期 A 股走势的我见

近日发觉,中证全指更不容易被操控,反而更接近 gl 理论模型上的走势。而大指数容易成为主力操作的目标,能使 gl 支撑下压线变更明显。看来,分析一类文章应多用中证全指更好。现在回到正文。

目前, A 股走势仍有回调后成大双底或继续反弹的可能。

首先,如果大盘继续反弹,这并不好。“本次反弹的升幅应该在 09/20 收盘点附近”(中证全指为 3798 )。这话在 18/11/19( 即前顶处 3791 ) 的博文中已经引用过-次,如果没有新的下压线提前产生,这次是第二次有效。这是反弹的最好结果,并不是我们希望的。但是,在 01/07 还有一个 gl 强支撑(顶值)。如果它能支撑,就是反弹。 K 线上看,最近 4 天是在 01/07 的顶值上方横盘(中证全指)。

其次,如果回调,在 18/12/20 的博文中我们已经谈到:“从 gl 数据看, 11/01 的下方就是前次多方组织反弹的底区。”,而 18/11/01 中证全指为 3350 点,这次上升到 3351 01/11 收盘)后收阴,昨日确实象想回底区再筑底。能筑成为大双底更好。

gl 数据上看, 01/08 01/10 01/14 这三日 gl 数据都是处在 “正常盘整回探前底之态” ( 01/09 的博文中已提到 01/08, 当时用仅用-日之值来判断就是回调,是错误。现在,有二三个零散值也难说 ) K 线上看,也不象对 01/07 顶值的突破,突破会有大幅拉升脱离成本区。

希望以上分析对近日观盘应有用,请大家注意观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