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近日的波浪运动和09/18的支撑下压线

A股近日的波浪运动和09/18的支撑下压线

09/18,沪深300和创业板指出现gl支撑下压线,请注意它们的支撑和下压。

对于A股在近两日的回调,唱空很多,依据全无。我们从它的波浪运动上看这个问题。

在O(08/21) 底浪之后, 止今仍只有O(08/29) 上升浪, 是由 它主导的近日的波浪运动。其走势为:

O轴心(08/29) 探底(08/30) 向上穿ox轴寻顶(09/16) 向下确认ox支撑(现在正进行) 继续上升。

强调一句,目前,08/29之后并没有新的O轴心出现来改变这一运动,也就是说,依目前来看:A股(中证全指)最坏的可能也只是回到4204点(O(08/29))确认支撑后,仍将继续上升。

当然,将来什么时候出现新O轴心,改变现有运动,这并不知道。但是,一旦出现,我们就可以计算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